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教学活动

中心举办家庭教育公益讲座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04-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如何让您的孩子变得更加出类拔萃,如何消除孩子的不良行为,如何做孩子真正需要的家长以及帮助孩子的有效方法有哪些……”……

4月27日上午,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主题为“观念转变——孩子就变”的家庭教育公益讲座,来自东方爱婴的北师大教育管理硕士、美国APT导师、资深早教专家季文兰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用鲜活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将世界先进家庭教育理念传授给家长们,让在场的年轻家长受益匪浅,懂得了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要与孩子平等交流、尊重需求、赏识赞扬及客观评价,做能与孩子交心的好朋友。
    随着90后年轻妈妈的不断增多,很多家长都是先上岗、再学习做家长的,有很多方面的困惑,自身也是一个成长的过程。中心针对这种情况,本着“公益为本 服务在先”的理念,今年开辟了免费的家庭教育系列公益讲座,让年轻的家长们在学习中和孩子一起成长、一起进步,深受家长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