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教学活动

公益讲座《种下幸福的种子》助力家庭教育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4-11-2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播种行为,收获习惯;播种习惯,收获性格;播种性格,收获幸福。”11月22日上午江苏省南京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硕士导师、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特聘研究员,省特级教师陆娴敏老师在我中心举办《种下幸福种子》公益讲座,告诉广大家长:教育孩子的实质是良好行为的教育。

讲座强调了家长在孩子教育过程中,要特别重视从小培养良好行为习惯,提高动手能力。现场,陆老师为家长们上了幼儿教育精彩的一课,以生动的故事和事例教授家长如何与孩子一起做、一起说、一起读,告诉家长教育孩子就是要在他心中钟下幸福的种子,这样将来才能开出成功人生的花朵。当天的讲座得到家长热烈的欢迎,不大的报告厅内人头济济,讲座现场不时掌声响起。

“公益为本 服务在先”,中心公益大讲堂结合社会热点举办各类公益讲座,努力把以孩子教育为核心的公益讲座打造成让家长收益,被社会赞誉的爱心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