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教学活动

阳光雨露 沐浴芬芳——公益支教在路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0-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眼泪变成雨水就能落下来。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他们是我们的未来。” 公益歌曲《最好的未来》牵动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心扉。受到同样的公益梦想的牵引和感召,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公益支教默默进行了7个年头。

10月26日,妇儿中心2016年度第11次支教走进吴江经济技术开发区齐心小学。中心主任、江苏省特级教师王承茜和17位志愿者老师一起,为一至五年级的孩子们精心准备了多种多样的课程。

王承茜老师给一年级的孩子们准备了一本特别有趣的书——《我的幸运一天》,故事描述了一只糊里糊涂的小猪认错了门,把狐狸的家当成了小兔子的家。但它临危不惧最后运用自己的智慧,虎口脱险的过程,充满戏剧性和趣味性。至于故事讲得怎么样,看孩子们的表情就知道,绝对赞!

旁边教室里,一场关于动画片的大猜想正在上演,小朋友们听到自己熟悉的歌曲一个个激动地不得了~

舞蹈是肢体的表达,舞蹈课上,《爱在人间》的手语舞柔美动人,老师歌伴舞的示范爱意满满~

落叶是自然的馈赠,把叶子做成画会是什么样子呢,看看一年级孩子们的作品吧~

生命可贵,如何爱护自己的生命,抢救别人的生命,在自救自护课堂上,中心志愿者老师用人体模型给孩子们上了一堂急救课,大家围在一起,看得可认真了~

其它教室里都发生了些什么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同一天空底下相关怀,这就是最好的未来!”中心公益支教在路上,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