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活动频道

苏州市第十届司机文化节圆满闭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5-11-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12日,由苏州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和苏州广电总台主办的苏州市第十届司机文化节在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圆满闭幕。

据悉,苏州市第十届司机文化节以十多项精彩活动为载体,倡导文明行车,推崇乐活人生,为市民搭建一个融参与、分享、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节日。

在整个司机文化节期间,既有充分展示城市正能量的“群众最喜爱的交警评选”、“文明司机评选”、“寻找苏城最美车主”、“汽车人集体婚礼”等主题评选活动,也有诠释当代汽车人时尚潮流的“微信粉丝节”、“时光音乐节”等互动类活动,通过各种不同类型的活动,充分烘托司机文化节期间的欢乐氛围,同时活动期间关注“绿色文明出行”,呼吁全体市民和听众朋友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争做文明交通的宣传者、绿色交通的先行者和疏导交通的志愿者。

我中心长期关注公益,积极参与宣传活动,被评为优秀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