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团建设> 艺术团

“绽放青春 百合花开”社团live秀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5-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4日母亲节当天,为期两周的“绽放青春 百合花开”社团live秀圆满落幕。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下沉式广场的小小舞台上,呈现出热火朝天的景象,中心各社团孩子们精心组织、创意编排,用一场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live秀给妈妈们献上了一个个大大的节日祝福。




【秀一秀艺术社团活动】

体育、舞蹈、器乐、声乐表演四大专场31个节目、“鸡”祥如意绘画社团主题作品展,秀出了社团学员的自身的特长及艺术学习的成果。



【秀一秀学员英姿风采】

社团live秀,秀出了学员对美术、音乐、体育、表演的感悟,秀出了学员在掌握技能、技巧的同时,发现美、感受美、创造美的张扬个性和自信风采。体育专场的学员们年纪不大,一招一式一比一划都透着大家的风范;舞蹈专场的小学员们用最甜美的笑容、最优美的舞姿,勾勒出了童年的欢乐;器乐专场的每一次吹弹每一回拨击,在音乐的空间里合成了一条悠扬而缠绵的曲线;声乐表演专场的孩子们用优美绵长的歌声,用活泼灵动的身姿,编织出多彩的梦想。






【秀一秀社团建设成果】

中心整合艺术课程,形成了丰富多元的社团模块。孩子们能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爱好,自主选择社团课程,在学习过程中个性特长、实践能力得到发展。中心社团活动日益蓬勃,此次社团live秀展示既传承了优秀传统文化,又体现了现代元素的融合;既释放了少年儿童的活泼天性,又展现了社团的青春阳光。四场精彩的live秀,秀出了孩子们的风采和梦想,秀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和期待。


孩子们热情参与社团活动展示,互相之间的友谊日益深厚。“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体验是不可多得的精神财富,一定能成为孩子人生中一段美好的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