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心武术学员喜获特等奖!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12-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在2020年中国关工委健体中心“青艺杯”青少年艺术展演活动中,中心荣获“优秀组织奖”,中心的5位学员在500名青少年中脱颖而出荣获“特等奖”。


银鞍照白马,飒沓如流星:


祁俊杰:我一开始学习武术是奔着强身健体去的,渐渐的我喜欢上武术这项运动。武术是全方位全身心的运动, 它不仅锻炼我的身体,更能磨练我的意志。学习武术要下定决心,每天坚持锻炼,有时会觉得枯燥乏味,只有持之以恒,才能成功!


胡思源:从小我就对武术充满了好奇,也喜欢看功夫片,一直希望自己能够学到一些功夫。从幼儿园中班开始跟着项老师学武术,从一个四岁娃娃到四年级的学生,学习武术的过程,使我懂得了,它不仅可以提高素质,健体防身,还可以强壮身体,锻炼意志,培养品德。老师在教学中强调武术讲究收放结合、厚积薄发,这对我们做人做事同样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我会在课余时间继续学习武术这门课程,用心体会武术的意义,领略武术的精神。


宋泽:武术是我们国家的国粹,练武术可以使我强身健体,锻炼意志,培养品德,提高我的身体素质。


赵书航:武术不仅锻炼了我的身体,更磨练了我的意志,让我遇到任何困难都不畏惧!


郜锦泽:我热爱武术,因为武术不仅给我带来快乐,还让我练就了一身本领。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武术是陶冶情操、强身健体的一种重要体育运动方式,展示着少年儿童身上竞技与拼搏共存、勇气与内敛兼并的优秀品格。他们是春日里的清风,更是祖国未来的建设者,中心始终为他们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