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吴地芬芳”巾帼公益联盟成立及巾帼公益园“一期一会”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7-0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7月12日,市妇联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了苏州巾帼公益园党群工作站启动暨“吴地芬芳”苏州巾帼公益联盟成立仪式,苏州妇联主席谢建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部张娟、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处长吴洪斌、市民政局组织处处长王林兴及相关处室领导、各县市区妇联(妇工委)分管主席、组宣部长和首批巾帼公益联盟成员等150余人参加仪式。苏州市妇联谢建红主席,市委组织部张娟副部长等在大会上发言,对这些社会组织提出了希望和目标。我市108家女性社会组织成为联盟的第一批成员;巾帼公益园入园组织所有党员,在党旗前面重温入党誓词。

会议结束后,苏州巾帼公益园“一期一会”参观活动如期开展。在市妇联领导的精心组织安排下,苏州市妇联各级领导,10余家组织负责人以及志愿者等共20余人组成参观团赶赴沧浪新城、昆山等地,对当地公益坊和公益园进行了参观访问,并进行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