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吴地芬芳”巾帼公益联盟开展婚姻家庭小组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09-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3日下午,巾帼公益园“一期一会”暨巾帼公益联盟小组活动在相城区北桥街道灵峰村开展。市妇联组联部、相城区妇联、相城区民政局、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8家公益园受孵组织以及3家公益联盟婚姻家庭类的社会组织参与了本次活动。
    大家参观了“全国文明村”——相城区北桥街道灵峰村内的灵峰公园,社区居民活动中心以及家风建设善行义举榜,社区的工作人员为大家介绍了近几年灵峰村在家风建设方面的探索和成就。在座谈会上,相城区民政局汪局对区内近几年在社区组织培育和社区社会化方面的工作做了介绍。相城区各乡镇街道的妇联主席分别介绍了辖区内遇到的婚姻家庭方面的问题和困惑。

    相城区妇联顾主席表示,这次活动让相城区各乡镇街道的妇联与组织对接,相城区妇联与民政局领导非常欢迎各家组织的到来,希望今后有更多的社会组织能来参与区内的项目,参与公益创投,期待未来有更多的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