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吴地芬芳”巾帼公益联盟开展社区服务类组织小组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0月31日下午,由市妇联组联部及活动中心组织“吴地芬芳”巾帼公益联盟社区服务类小组活动在桂花社区(桂花公益坊)开展,共有7家联盟组织15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桂花社区工作人员为小组成员简单介绍了社区在党建方面的工作。随后,桂花公益坊的工作人员带领大家参观了包括蝴蝶妈妈社工服务社在内多家社区入驻组织。

参观活动结束后,活动小组开展了座谈会。会上,蝴蝶妈妈社工服务社作为桂花公益坊的入驻组织,向大家介绍了正在开展的一个社区服务社会化方面的项目。其他组织也简单的介绍了人员规模、成立时间、服务人群等基本情况,并围绕自己在工作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例如人员缺乏以及流动性大等很多共性的问题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大家也集思广益,为有疑惑的社会组织机构提了很多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