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巾帼公益园一期一会暨巾帼公益园党支部第一次会议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2-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22日下午,巾帼公益园一期一会在拙政园举行,活动邀请到了巾帼公益联盟内的妇女儿童发展类组织的参与。



园内受孵组织苏州工业园区爱助生命品格发展中心负责人彭湘宁和她的伙伴们为大家安排了一场极具苏州特色的活动,让大家在忙碌的工作之余收获了半天的放松。在拙政园西花园茶室,爱助为大家准备了一场地道的评弹演出,评弹演员给大家介绍了评弹的简史、评弹的演出形式。一曲《钗头凤》错莫交织,唱辞凄婉,惜的是陆游与唐婉的爱情;千般愁绪,万般失意,在缥缈的钟声余音里变成了一曲《枫桥夜泊》,张继也没有分清晨钟暮鼓的是寒山亦或是正德。


在视听享受之后,活动的参与组织进行了经验交流讨论。借本次活动的机会,巾帼公益园党支部也开展了成立之后的第一次学习讨论活动。会议上,支部书记彭湘宁带领大家学习了12月14日至16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大家结合实际工作从供给侧改革等多方面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彭书记指出,支部会不仅有党员同志参加,园内和联盟内的群众也积极参与,党支部在社会组织团队中的组建,表明了党组织对于社会组织的重视正在提高。巾帼公益园党支部要加强对社会组织的联系服务和带动引领,最大限度调动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更好地推动工作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