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苏州巾帼公益园召开第二批受孵组织入驻评审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2-1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9日下午,苏州巾帼公益园第二批受孵组织入驻评审会在市妇联召开。会议由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过天虹主持,市妇联副主席王群宇、市妇联各部室负责人、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王承茜、苏州市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总干事魏忠杰以及12家申请入驻机构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2家申请机构按照抽签顺序轮流进行路演。汇报完毕后,各位专业评委进行了提问和打分,并从专业角度对申请机构进行点评,给出评审建议和意见。评审会共设有7位专业评委,对机构的团队情况、沟通机制、服务能力、社会影响力以及未来公益园参与度这五项指标进行考察。

巾帼公益园第二批受孵组织招募工作自去年12月2日正式启动,到2017年1月15日截止日期,共收到12家社会组织的入园申请。评审的最终结果将于近期公布,请关注市妇联、市妇儿活动中心官网以及苏州巾帼公益园微信公众号(szjggyy)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