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苏州巾帼公益园“一期一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2-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月24日下午,苏州巾帼公益园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一期一会”活动。中心主任王承茜、副主任过天虹、苏州市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总干事魏忠杰,以及19家入园受孵组织代表参加了活动。


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在女性社会组织孵化培育工作方面做了新的探索,引入乐仁乐助社会创新机构为巾帼公益园各项工作的开展提供科学化的支持。经过前期的招募和评审工作,苏州巾帼公益园最终将心悦青少年儿童服务中心在内的9个社会组织确定为第二批受孵组织。此次一期一会,第一次齐聚了园内第一、第二批共19家受孵组织。



会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王承茜主任对9家新入园的社会组织表示热烈的欢迎,非常高兴看到巾帼公益园队伍日益壮大。王主任表示,在乐仁乐助创新机构的协助下,苏州巾帼公益园的各项工作一定能更好地有序开展,中心会继续努力为所有受孵组织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和指导,有针对性的帮助社会组织发展和成长,希望大家通力合作,不断提升女性社会组织的专业能力和服务水平,将苏州巾帼公益园建设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