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巾帼公益园“一期一会”研讨党群工作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3-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3月23日,在苏州紫苏叶家和婚姻家庭公益辅导社朱惠琴老师的带领下, 苏州巾帼公益园成员参观了周新民党建工作室。随后,一期一会在这里开展,研讨巾帼公益园党群工作。


巾帼公益园党支部书记彭湘宁表示周新民党建工作室的基层党建典型经验让她获益良多,公益园党支部也要学习这些经验,做出“党建+公益”的支部品牌。彭书记号召园内的19家组织积极响应号召,将每季度的活动及时汇报给所属的专业委员会,打造特色的党群服务手册。


在公益园党支部的工作例会上,支部成员也对如何促进联盟成员积极参与党群手册活动收集工作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大家集思广益,发表了各自的建议和意见。会上还讨论了今后进社区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的一些问题,包括前期社区党员需求调研问卷内容设计等。今后,支部会发挥自身优势,为社区党员提供专业性的服务。


“周新民党建工作室”是全国首个以个人名字命名的区域化非公经济党建工作室,是一个集党务人才集聚、党建资源整合、党建业务指导、党建品牌培育和党建信息宣传的专业化、区域化非公党建服务平台。周新民老师亲自带领公益园的小伙伴们参观了他们整个工作室,为大家做了精彩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