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吴地芬芳”巾帼公益联盟公益伙伴日闪亮登场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5-1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5月11日下午,为增进“吴地芬芳”巾帼公益联盟成员间了解,促进机构间的资源共享与增能,加强联盟凝聚力,在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指导和组织下,“吴地芬芳”巾帼公益联盟与苏州巾帼公益园联合举办了以“妇女维权、妇女发展与社会组织合作”为主题的首次公益伙伴日活动。此次活动由联盟妇女维权专业委员会、联盟妇女发展专业委员会、苏州市乐仁乐助公益发展与评估中心承办,吸引了近二十家联盟成员机构参与。


活动通过破冰小游戏开场,营造轻松、开放的活动氛围。紧接着是“八分钟伙伴交流”环节,小伙伴们轮流进行一对一的交谈,从一开始简单的机构介绍,到后面各自丰富的经验分享与资源对接,部分联盟成员间还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短短八分钟得到了充分高效的利用,效果显著。在第三部分的分组讨论环节,各组围绕我们在工作生活中可能遇到的涉及妇女维权的事宜,组织希望从妇联、巾帼公益园园或其他伙伴机构获得哪些支持,各机构可以为联盟伙伴提供哪些资源与支持这三个主题进行了探讨。思想的交锋、观点的碰撞,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分享收获的环节,小伙伴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彼此之间有了更多、更新的了解,这样的深度对话很有益也很难得。同时,市妇联、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巾帼公益联盟与巾帼公益园也借此机会捕捉到了联盟内组织的需求。巾帼公益联盟与公益园今后也会开展更多更好的活动,小伙伴们敬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