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苏州巾帼公益园9月“一期一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09-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9月20日,苏州巾帼公益园组织园内受孵组织开展9月“一期一会”。

伴随着九月凉爽的秋风,伙伴们有的结束了忙碌,有的则开始忙碌。

一起来看看他们都有哪些新动态吧!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赞童公益服务社结束了暑期“赞橙童子军夏令营”的工作,9月开始正在筹备将“赞橙”的儿童情商发展课程推进到社区的工作,计划在社区建立情商流动站。

苏州市优孕智护服务中心9月共开展36堂社区优孕课堂,开展16次0—3岁儿童家庭亲子活动。优孕参加融·爱微创投的项目“十月芬芳”孕产家庭增能减压服务计划得到了社区卫生院的支持,开展比较顺利。另外,优孕的小伙伴非常乐意帮助其他组织动员和招募志愿者,来自优孕项目的部分孕产妈妈在产后会做全职妈妈,她们都非常愿意参加志愿活动。

苏州市驴先生亲子登山户外俱乐部现在正在做红十字会急救小天使项目,为适龄儿童培训急救知识和技能。10月份,他们将在教育局和文明办支持下,进入学校做研学旅行社会实践项目,目前正在积极筹划准备和招聘培训师资。

苏州工业园区书恒儿童阅读服务中心在9月成立了阅读推广志愿者联盟,志愿者队伍进一步扩大。他们还在对接中国好公益平台,尝试将阅读志愿者公益项目平台化。

其他受孵组织的各类丰富多彩的活动也都正常开展中,说不定他们就活跃在你所在的社区哦!如果发现了,就一起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