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巾帼公益园:用爱浇灌的成长树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7-11-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1月3日下午,苏州巾帼公益园开展一期一会活动,园里的受孵组织都积极参加了这次活动。活动邀请了苏州市成长之树公益助学中心负责人汤永坚和伙伴们一起分享助学走访中的见闻和感受,以及第一次参与99公益日的心得和体会。


汤老师介绍,每年,成长之树都会去走访很多的地方,他们的足迹遍布江西、河南、四川、贵州等很多偏远的地区。走访的主要的目的是去采集这些贫困学生的信息和发放助学款,出于对受助者隐私和自尊的保护,他们对走访志愿者严格要求,制定了详细的走访规则,明确注意事项。尽管也会遇到一些无能为力的事情,但让汤老师他们欣喜的是情况一直在不断变好。七年来,成长之树资助的贫困学生已达3274名,他们的队伍在不断壮大。


今年他们还参加了腾讯99公益日活动,从准备到成功上线,再到成功完成筹款任务,他们出色的完成了公益日活动,顺利为200名贵州学生募得助学款。在前期,他们分别在苏州、上海和昆山三地召开了项目推介会,为活动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虽然成长之树的能力可能有限,但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希望,看到了这群人帮助孩子的热情。为他们的爱心点赞,因为他们,这些孩子才拥有了自己掌握命运的机会;因为他们,这些孩子才能拥有更好的明天!

成长之树的分享饱含情感,感染了在场的很多人,大家不约而同地为他们鼓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