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喜报:5家“融•爱”微创投项目承办组织喜获表彰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2-0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8年2月1日,苏州市妇联、苏州市银监局、共青团苏州市委、苏州市金融团工委召开总结表彰大会,对第一届苏州巾帼公益园“融·爱”妇女儿童家庭公益服务微创投活动中5家优秀项目承办组织进行表彰。


“融·爱”微创投从2017年4月开始酝酿,5月正式启动,6月各个项目落地实施,并最终在11月底顺利结项。在这半年时间里,“融·爱”的十个项目共开展了236场活动,服务人数达3000多人。

最终,“爱陪伴 享蝶变”——职场妇女发展和素质提升行动、“十月芬芳”孕产家庭增能减压服务计划、金色童年 让爱呼吸、“义起扬帆”——巾帼志愿者培育计划和投资“家”计划——金融界单身青年婚恋交友5个项目脱颖而出,获选为优秀项目。


在大会上,苏州市妇联副主席王群宇、共青团苏州市委副书记沈丹、苏州金融团工委书记高俊芳、苏州金融团工委副书记杨青、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过天虹为获奖项目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

王群宇副主席在会上代表市妇联感谢苏州金融团工委和苏州银监分局的大力支持,对参与“融·爱”微创投活动的金融爱心单位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获奖的社会组织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她预祝第二届“融·爱”项目能获得更大的成功,同时,在新的一年里,她希望园内的公益组织能得到更好地发展,金融届青年能得到更好地发展,相得益彰,融爱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