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苏州巾帼公益园一期一会——无声的语言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6-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生活在无声的世界里,他们用一种特殊的语言——手语进行交流。为了更好的理解和帮助这个群体,社会组织的服务也越来越专业化,苏州市善爱手语公益服务中心就是这样一家由持证手语翻译组成的专为聋人群体提供手语翻译服务的社会组织。

2018年6月22日下午,苏州巾帼公益园组织了一次手语学习活动,来自善爱手语公益服务中心的周老师为园内受孵组织带来了一堂绘声绘色的手语入门课。

活动上,周老师从手语的四个基本要素讲到日常用语,从理论讲到实际使用,过程中还穿插了很多的手语趣事帮助讲解,寓教于乐,赢得了大家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活动探索,今后,中心巾帼公园将充分挖掘园内自身资源,做好平台服务工作,架起园内入驻社会组织相互学习沟通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