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红色足迹,巾帼沿行——苏州巾帼公益园七一党群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8-07-1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提升苏州巾帼公益园内受孵组织党建工作能力,学习先进单位党员服务群众的工作经验,7月13日,苏州巾帼公益园党支部组织苏州巾帼公益园及“吴地芬芳”巾帼公益联盟成员机构代表,前往上海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在上海市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大家参观了列强侵略中国时分赃的《时局图》、陈望道翻译的《共产党宣言》、中共一大会议的蜡像模拟场景、志士缅怀墙等实物展品,在一件件珍贵展品前驻足、流连,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默默感悟、感叹这些物品承载着的一段段光辉的历史,彰显着的我们伟大的革命先辈们为共产主义事业鞠躬尽瘁的奉献精神。


在党旗下,苏州巾帼公益园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下午,一行人走进“虹梅庭”党建服务中心,参观了“网红”党建空间,交流学习基层党建经验,并围绕“提升党组织组织力”、“建设服务型党组织”这两个开展党建工作的着力点,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观中,大家对“阅读马拉松”、“寻找雷锋侠”、“《我的1921-1949》党课实景游戏”等充满活力的创意活动赞不绝口,自发记录着所见所闻,表示要将这些设计灵感带到各自的工作中去,构思如何吸收借鉴为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增添新的创意和活力,切实担负起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