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苏州巾帼公益园一期一会:2019社会组织年初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19年2月27日下午,苏州巾帼公益园开展新年首次一期一会活动。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巾帼公益园党支部、巾帼公益园第三方管理孵化机构—苏州高盛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以及园内第二、三批受孵组织共同参与,一起梳理年度计划,明确发展目标。


巾帼公益园第三方管理孵化机构负责人沈亚萍首先做了2019年度机构工作计划汇报,承诺将以发展妇女、儿童、家庭社会工作为重点,积极为园内社会组织培育和公益事业发展贡献力量。16家到场的受孵组织负责人也分别做了工作计划汇报,交流分析机构共性问题,链接资源,共创共治。


作为公益园直接管理方,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事业发展部也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在现场与第三方管理机构和受孵机构做了深入沟通,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在场机构都很受鼓舞,均表示将珍惜市妇联和中心给予的平台和机会,他们在2019年将全力投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苏州巾帼公益园将依照发展规划,紧紧围绕“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建设思路,强化规范提升,着力专业建设,注重资源整合,促进行业发展,力争成为优秀的社会组织“孵化器”、“助力器”。

2019年,苏州巾帼公益园将与园内组织一起携手并进,努力构建苏州巾帼公益园创新发展新高地、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