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爱心集结,志愿同行:苏州巾帼公益园学雷锋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3-0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雷锋精神是时代的瑰宝,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是时代赋予雷锋精神的新诠释。

2019年3月3日下午,由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巾帼公益园内受孵的多家社会组织集聚苏州中心,积极参与由苏州市文明办主办的“学习雷锋 情暖苏城”志愿服务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由团市委、苏州市志愿者总会、工业园区志愿者协会、苏州市女性社会组织服务指导中心等提供志愿者招募注册、环境保护、垃圾分类、教育咨询、医疗卫生等志愿服务,共计展位32个,其中巾帼公益园社会组织有3个展位进行志愿服务互动展示。


苏州市成长之树公益助学中心、苏州市萌芽优育服务中心、苏州市驴先生亲子登山户外俱乐部及苏州市优孕智护服务中心等四家园内社会组织、近20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为市民提供助学咨询、婴幼儿养育指导、急救模拟、母婴关爱等志愿服务活动,引来市民纷纷前来咨询、体验,现场人气爆棚,感染力十足。


传承雷锋精神,呼吁志愿力量!巾帼公益园的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努力,向雷锋精神致敬,同时也积极宣传公益理念,引导全民参与公益服务中,促进社会更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