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苏州巾帼公益园召开社会组织年末工作分享会暨双月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2月19日,为更好地了解各组织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明晰2020年发展规划,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巾帼公益园召开社会组织年末工作分享会暨双月例会。会议由巾帼公益园第三方管理孵化服务机构负责人沈亚萍主持,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王承茜出席会议。


沈亚萍从管理体系建立健全、组织培育孵化、资源链接和整合以及社会倡导、媒体宣传等四个方面对巾帼公益园全年孵化服务工作进行总结汇报。

随后,园内入驻组织负责人逐一分享了2019年度组织建设情况和业务开展情况。一年来,通过考察、讲座、沙龙、交流、拓展等辅助性培育和个别性辅导,入驻组织的规范化建设和社会服务能力有了较好的提升。多个组织获得并实施了多种类型的社会服务项目,资金来源多渠道,获得了包括政府购买服务、市级公益创投、区级“微创投”、企业等社会资金以及基金会的资助;各组织在整合资源方面有了初步尝试,与慈善总会、团委、妇联、高校等部门、单位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关系,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影响。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王承茜对园内入驻组织在机构发展、项目管理、人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长予以肯定,激励园内组织2020年在妇女儿童家庭事业建设方面继续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