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苏州巾帼公益园1月一期一会:“红色之旅”拓展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1-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妇建”服务模式,拓宽服务路径,凝聚组织向心力,提供交流平台,1月16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巾帼公益园入驻社会组织赴苏州市枫桥景区开展“红色之旅”拓展活动。


此次活动受到苏州市园林局妇联、苏州市枫桥景区妇联、苏州市枫桥景区工会的高度关注。在党建、妇女工作座谈会中,各方围绕新时代党的建设展开充分的交流。苏州枫桥景区管理处顾文华主任提到要讲好园林故事、讲好妇联故事、讲好革命故事。园林局妇联曹副主席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妇联优势、凝聚女性力量,不断增强广大妇女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坚定性。苏州巾帼公益园入驻社会组织也分享了党建工作在项目中的开展情况,力求把社会服务落到实处,更好地促进妇女儿童家庭的发展。


随后,各组织参观了铁铃关战斗史迹陈列。作为苏州“初心专线”和“走、看、聚”示范点,该陈列通过互动、体验、数字多媒体等特色模拟实景展示,突出史迹史料,宣扬爱国主义,打造出特色党建品牌。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将继续落实党建带妇建工作机制,在妇女“两新”领域积极带头示范,开拓创新,在市妇联党组的带领下,切实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