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苏州巾帼公益园一期一会:项目设计与包装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4-26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23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巾帼公益园以“项目设计与包装”为主题召开一期一会。活动邀请苏州工业园区社会创新发展中心副主任李占立主讲,园内第三、四批社会组织共同参加。


在项目设计方面,李老师从项目的定义和特征出发,系统地讲解了项目设计所需考虑的要素和关键步骤,同时结合自身项目管理的经验,指导园内组织灵活运用利益相关方矩阵等工具协助项目设计与分析。在项目包装方面,李老师通过分析具体的项目实例,帮助园内组织学习能够让项目脱颖而出的项目包装要素和技巧。


本次活动提升了园内组织对于项目设计与包装的理解,深入学习了在实际项目操作中的关键要素和技巧,推动园内组织更好地优化服务方案、凸显特色亮点,使项目更具吸引力和竞争力。

在之后的双月例会上,园内组织共同学习了《苏州市社会组织重大事项报告制度》,并围绕疫情期间遇到的问题和需求作了交流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