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趣联你我,健康相伴 ——苏州巾帼公益园与市民健身中心联谊运动赛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6-18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7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巾帼公益园与市民健身中心开展联谊运动赛,园内第四、五批社会组织参与活动。


分发队服,打响口号,四支队伍精神抖擞、意气昂扬,联谊运动赛正式开始。


“摸石过河”一开始,选手们各施所能,手中彩砖上下翻飞,场下欢呼声阵阵,充分体验了活动趣味。“珠行万里”让选手们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在紧张氛围中,顺利运送队伍小球到达终点。


对于“一圈到底”,选手们从无处下手到创新方法,相互借鉴经验,在沟通中完成比赛。“羽毛球对抗赛”中,选手们纷纷大展身手,灵活跑动、扣杀、吊球,各种战术灵活运用,令比赛精彩连连,场下掌声、喝彩声不断。


本次联谊运动赛提升了园内组织活力,调动了园内组织积极性,搭建了苏州巾帼公益园与市民健身中心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了信息互通、活动互联、资源互融,也是苏州巾帼公益园协助园内组织拓宽对外联络工作的一种崭新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