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总结营”+“加油站”双轨助力园内组织规范化发展 ——苏州巾帼公益园8月双月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0-08-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7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巾帼公益园开展2020年第三次双月例会,园内第四、五批以及深度受孵组织共同参与。


运行管理方面,对各组织考勤、值班和活动出勤率统计情况进行概述,分析存在的问题,改善执行现状;园内组织对近两个月工作也轮流进行总结汇报,对工作中的出现的难题、困扰,进行讨论,共同思考、互促互进。

内部治理方面,对社会组织等级评估工作和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进行统计,明确具体的培训事项安排,保障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同时,结合专家出具的《苏州巾帼公益园孵化组织诊断报告》进行组织一对一反馈及书面确认,让报告不只停留在书面,更要能够得到组织的认同,能够提供有效的指导,能够促进孵化的成效。

资源共建方面,跟踪各组织“木兰花开·在你身边”以及99公益日的申报、入选情况,让参与组织间讨论交流,经验分享,促进互动式学习。


双月例会为园内组织提供交流互动的平台,剖析需求,集思广益,以“总结营”+“加油站”双轨助力园内组织规范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