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巾帼心向党 聚力守初心”——苏州巾帼公益园主题党建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1-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建带妇建,妇建促党建”原则,积极响应党建和妇建相互结合、同步推进的工作部署,2021年1月26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巾帼公益园带领受孵组织赴中科创谷开展党建工作学习交流。


中科创谷作为苏州市“走看学作比”党建示范点和姑苏区首批干部教育培训现场教学点,是全市党员干部创新实践的实境课堂。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园内组织学习了解了党建引领下创新创业平台的工作模式和众创空间党支部融合发展的强大内力。


座谈交流会上,园内组织结合参观感悟,就实现党建与业务融合创新的发展方向深入探讨,就机构项目申报、资源链接、业务拓展等重点内容进行交流沟通,以2021年度工作切入点、着力点和结合点为靶心,精准对标。


此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了“党建+妇建”工作思路,凝聚女性社会组织向心力,以党建为引领,以需求为导向,以服务为根本,为推动妇女儿童家庭公益事业新发展汇聚“她力量”,贡献“她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