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苏州巾帼公益园举行第四批受孵组织出壳暨第六批受孵组织入驻签约仪式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2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5月20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巾帼公益园举办第四批受孵组织出壳暨第六批受孵组织入驻签约仪式。


2019年5月,苏州巾帼公益园接受第四批受孵组织的申请,对其开展为期两年的孵化培育工作。2021年4月,苏州巾帼公益园依据《苏州巾帼公益园入驻组织管理办法》、《苏州巾帼公益园受孵组织出壳评估标准》开展出壳评估工作。

仪式上,苏州巾帼公益园第三方管理孵化机构负责人沈亚萍对评估结果进行汇报说明。通过两年时间的孵化指导、帮助支持以及社会组织自身的不懈努力,第四批受孵组织均达到出壳标准。


苏州市妇联组织部副部长罗佳怡为五家社会组织颁发出壳证书。


苏州市汀斯社工师事务所总干事郭根进作为第四批受孵组织代表上台发言,表示将继续前行,不负期待。


随着第四批受孵组织出壳,苏州巾帼公益园又迎来了新一批受孵组织的加入。经过前期遴选评审,共有7家社会组织将在接下来两年时间里入园受孵。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发展部副部长张梦婷代表苏州巾帼公益园与第六批受孵组织签署入驻协议。

苏州工业园区沐风环保服务中心理事长张倩倩作为第六批入驻受孵组织代表在会上表态,今后将积极参与公益园平台建设,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为公益园发展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副主任过天虹出席仪式并讲话,对第四批受孵组织顺利出壳表示祝贺,对第六批受孵组织的加入表示欢迎。


接下来,苏州巾帼公益园将进一步释放组织发展活力,加快推动组织健康发展,发挥园内资源集聚优势,做好做优市级女性社会组织培育基地的品牌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