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坚守初心,明确使命——社会组织使命与愿景主题培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2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使命与愿景,是社会组织的动力之源、目标所向。为帮助园内组织明确发展战略定位,清晰机构使命愿景,2021年6月17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巾帼公益园开展以“社会组织使命与愿景”为主题的“一期一会”培训。


培训从“什么是使命”、“如何制定使命”、“有效使命的特征”、“如何将使命转化为行动”四个模块展开,帮助社会组织正确认识使命的存在意义与价值,减少错误理解与认知,并指导如何制定有效使命。培训上还以园内组织自身实际情况为案例,交流存在问题,给出指导建议,更好地促进各组织对重点的理解与掌握。


本次培训不仅让大家对机构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和定位,也进一步明确机构发展的方向和动力,更好地促进园内组织自我发展、自我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