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苏州巾帼公益园双月例会:稳中求进,疫中求行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26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巾帼公益园开展线上双月例会,园内第五、六批受孵组织共同参与。


会议就疫情期间巾帼公益园日常运行情况及园内受孵组织近两个月的工作进行交流,分析存在问题,研究改善措施。并针对园内受孵组织一对一诊断情况进行了反馈,为受孵组织提供有效的指导,深化孵化的成效。此外,参会人员还围绕“社会组织如何疫中求行”的主题在会上进行了专题讨论。线下活动全部暂停,项目在预期内无法完成的问题;如何在后疫情时代实现服务模式与产品突破创新的问题;如何平衡员工内部激励培养与薪资待遇发放的问题等等,这一系列问题是所有社会组织现在共同面对的挑战。大家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巾帼公益园第三方管理孵化服务机构也结合受孵组织的实际情况,给出了指导性、可行性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