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苏州巾帼公益园召开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从哪里获取政府采购项目的相关信息?政府采购方式有哪些?投标流程要注意哪些事项?投标文书有哪些制作技巧?这些问题是很多社会组织遇到的共性问题。9月16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巾帼公益园开展“政府采购投标实务操作”线上培训,园内第五、六批受孵组织共20余人参加学习。


培训由苏州高新区(虎丘区)高盛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主任沈亚萍主讲,分别从政府采购概述、政府采购方式、参加投标流程以及投标文书制作四个方面深入展开。培训明确了公开透明、公平竞争、公正、诚实守信原则的重要性,指出了五种政府采购方式的区别性,强调了采购程序和投标流程的严谨性,特别对投标人在政府采购实施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采购过程中的常见问题和处理方法等作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政府采购文件和优秀制作案例,帮助园内组织更好地理解采购文件的要点、投标文书的框架和标书制作的技巧。

本次培训贴合实际,回应需求,以“要点讲解+技巧灌输+模板分享”相结合的方式,梳理政府采购投标过程中的重点、难点,更好地助力社会组织提升项目中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