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苏州巾帼公益园开展教练计划互学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9-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1年9月29日,苏州巾帼公益园开展教练计划互学活动。由苏州工业园区沐风环保服务中心负责呈现,以项目落地点为实务课堂,分享机构运营管理、资源链接整合等方面的实战经验。


在沐风环保负责人张倩倩的带领下,园内组织首先参观了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生态环保教育基地。在这里,园内组织不仅了解了环保科普工作项目化、常态化的实施案例,还参与了生态箴言、环保同行、垃圾分类等模块化、场景化的互动生态体验游戏。


在沙龙分享环节中,沐风环保结合自身实际,以案例回顾、情境模拟、项目复盘等方式,以点带面、深入浅出,展现了机构运营管理的“道”与“术”离不开法人专注的公益人格、机构明确的定位规划、团队统一的价值取向、聚焦的课程研发体系以及高效的资源盘活力度。现场,园内组织还围绕运营管理方面遇到的共性问题畅所欲言、头脑风暴,共同探讨有效的解决方法和切实的行动方案。


本次活动以教练计划为抓手,搭建社会组织运营管理能力提升课堂,有效促进了女性社会组织间专业经验共享、社会资源互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