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2022年苏州巾帼公益园第七批入驻受孵组织招募启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苏州巾帼公益园作为全市女性社会组织集聚基地和培育摇篮,在创新妇女儿童家庭社会组织建设方面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为更好地发挥公益功能、扩展服务模块,集结社会组织新力量,苏州巾帼公益园将公开招募第七批入驻受孵组织。现通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

已在各级民政部门登记注册,自愿入驻苏州巾帼公益园的社会组织。

二、基本条件:

1、申请机构的服务具有公益性,为妇女、儿童、家庭、社会所亟需;

2、申请机构使命清晰,参与性强,有明确的工作目标和规划;

3、组织结构健全,拥有稳定的项目团队。在孵化期内,至少有1名全职人员参与机构工作;

4、申请机构接受公益园培育安排,并公开财务报告,接受财务监督;

三、园内服务:

1、场地支持:包括办公卡位、办公设备等硬件设施;

2、业务指导:包括战略规划、成长评估、项目督导、财税指导等。

3、能力建设:包括组织管理、项目管理、档案管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模式梳理、品牌建设等;

4、资源链接:包括政府资源、妇联资源、项目资源、人力资源等。

四、申请材料:

1、入驻申请书电子档及盖章扫描件;

2、社会组织登记证书、机构章程;

3、负责人及团队成员身份证复印件及介绍、相关资质证书;

4、荣誉表彰。

五、申请方式:

请有意向入驻受孵的社会组织认真填写申请材料,并于2022年4月15日17:00前将所有材料电子档发送至苏州巾帼公益园邮箱:jggyy_sz@126.com。

本园将安排专家评审确定正式入驻的孵化组织,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评审通过经公示后,签订孵化协议。

咨询电话:18816282796;0512-80787368

地址:苏州高新区邓尉路1150号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楼301室

附件:苏州巾帼公益园第七批入驻孵化申请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