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瑜”见最美的你 ——苏州市女性创业创新园三八节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3-0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芬芳三月,春暖花开。为了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市女性创业创新园组织开展“瑜”见最美的你——线上瑜伽体验活动。本次活动邀请瑜伽教练赵敏担带领园内不同行业的女性创业者们开启了一场身心愉悦的线上瑜伽体验之旅。


活动伊始,赵老师对瑜伽的定义、内容以及意义进行介绍,耐心讲解腹式呼吸和智慧手印的要领与技巧,同时设置了问答环节,与学员们进行线上互动,了解实际需求。赵老师强调,女性因工作、生活以及生育等方面所带来的压力较大,瑜伽作为一个良好的身体调节器,可以让女性愉悦心情、释放压力、保持体态、提升气质。

在教学体验环节,伴随轻柔的音乐,赵老师耐心讲解和演示树式、三角侧身、猫伸展式等动作要领和训练功效,并对学员体式不到位、不会发力、找不到中立位等问题进行及时纠正和指导,学员们全心投入,同屏练习,认真享受身、心、灵结合的愉悦感。


隔离不隔“美”,线上庆“三八”,本次活动让女性创业者们足不出户感受瑜伽之美,释放肌肉张力,愿每一位女性都能在这芬芳三月,“瑜”悦身心,“伽”倍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