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苏州巾帼公益园“基金会项目”对接:苏州陈霞爱心慈善基金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0-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更好地搭建女性社会组织与基金会沟通合作的平台,拓展资源渠道,推动慈善基金的项目化实施,10月18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巾帼公益园赴苏州陈霞爱心慈善基金会进行项目对接交流。


在基金会副秘书长李正言、办公室主任乔琳的陪同下,园内组织参观了基金会公益创新孵化基地。苏州陈霞爱心慈善基金会由血液病康复患者陈霞联合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起,着力于搭建资源平台,吸引更多人加入关爱血液病群体的慈善事业。参访过程中,园内组织看到了基金会的创办历程,感受到了基金会“全心全意为血液病患者及家庭”的服务理念,了解了重点慈善项目的实施成效。


座谈会上,李秘书长对基金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主要职能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着重分享了爱心厨房、爱心书屋、向阳365等项目成果。园内组织轮流进行推介,双方在社区健康知识普及、血液病预防救助、病患儿童及家庭心理疏导等服务领域动议多维的合作方向,探讨具体的共建思路。


本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女性社会组织与基金会的沟通互动,立足特殊群体需求,发挥社工专业优势,找准合作契合点,携手探索关爱帮扶血液病儿童及家庭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