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巾帼公益园

苏州巾帼公益园“基金会项目”对接:苏州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11-2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女性社会组织与基金会的有效联动,帮助女性社会组织拓展资源渠道,11月23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巾帼公益园受孵组织赴苏州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进行参观交流。


在基金会执行秘书长汤黎娟的带领下,社会组织参观了公益共创空间。参观过程中,社会组织了解了基金会的主要职能和发展历程,学习了基金会的运作模式和管理经验。明基友达基金会成立于2014年,深耕生命健康领域,致力于开展弱势群体的医疗关爱和照料帮扶公益服务。


座谈会上,汤秘书长详细介绍了“苏善·益心医意”、“思源梦圆”、“鼎爱天使”等基金会品牌项目内容及成效。紧接着,园内社会组织轮流进行推介,分享自身业务范围、优势特色,双方还就资源渠道拓展、医务社工发展、志工团队管理、项目品牌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此次活动有效促进了女性社会组织与基金会的互动交流,立足弱势群体需求,深入探讨专业优势,在“融”字上做文章,共同携手为妇女儿童家庭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