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女性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简介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6-12-0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激励和推广广大女性积极投身万众创新、大众创业新热潮,依托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各项优越条件,由市妇联牵头、苏州历史文化名城商务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作为项目服务主体,在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高新区邓尉路1150号)妇女楼,以一楼和四楼为主体,总面积约3000平方米,建成女性一站式服务平台,主要包括苏州市巾帼家庭服务业创业孵化基地、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为女性生活提供配套服务等内容。其中一楼定位为幸福家庭特色实践培训区(包括西点烘焙、母婴服务、“她”创业咖啡吧等),四楼定位为创业孵化服务区(包括创客之家、创业孵化、孵化器管理等),营造综合的创享生态圈。
    双创基地由苏州市女性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带动各服务机构以及创业团队发展,起到纽带的作用,把服务商、创业团队及其相关的商会、协会组织联系到一起,互相促进、互相作用,助推创业团队和深度服务来访客户。服务标准化、菜单化,在入驻团队的划分上采用“动静分离”模型,创服联动,陪伴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