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女性双创园

女性双创园沙龙:“衣橱收纳魔法秀,创业之路得收获”主题分享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6-2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28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市女性创新创业园开展2019年第二期女性创新创业专题沙龙活动,为女性创业者提供更好的沟通交流平台,一起分享创业路上的点点滴滴,相互学习、共同成长。


本次活动邀请园内入驻受孵企业的李则玥老师分享公司业务体系以及衣橱管理具体的版块及理论知识。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她以最专业的知识结合有趣的动手实操给大家带来与众不同的学习体验,把最新的衣橱管理理念带给在场的人员,深受大家喜爱。


通过这样的沙龙活动,园内各企业之间互相分享创业路上的收获与见解,探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创业难题与经历,增进各企业之间相互了解,增进团结互助的友好感情。大家表示通过这次沙龙活动结交了更多志同道合的创业伙伴,更坚定了创业的信心,并期待女性双创园后期举办更多的专题沙龙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