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女性双创园

助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女性双创园组织财务管理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7-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中小企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趋势,在国民经济中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但是随着时代的发展,中小企业在市场竞争中也暴露出许多问题,突出表现为一味追求销量和市场份额,而不重视财务管理,没有良好的成本控制意识,继而影响到企业的进一步发展。


7月25日下午,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市女性创新创业园以“中小企业财务管理实务”为主题开展2019年第二期女性创业培训。活动邀请到在行业内具有丰富的工商、财务经验的专家——王星老师进行授课,围绕目前中小企业财务管理中存在的不足、经营过程中成本和费用的概念区分、研发费用相关优惠政策等几个方面进行深入的分析。同时也同与会企业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一对一进行辅导,帮助企业解决他们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经老师的讲解,大家对各自企业中存在的不足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培训结束,园内企业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感谢女性创新创业园提供的这次优质的交流学习机会,并对下一次的培训充满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