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女性双创园

苏州市女性双创园举办2019年第三期项目说明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08-1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9日上午,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市女性创新创业园举办2019年第三期意向入驻企业项目说明会。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名城商务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经过前期初评筛选,本次项目说明会共有四家企业入选路演,它们分别涉及心理健康、电子商务、手工制作等多个领域。说明会上,中心与名城商务领导同与会企业就企业的运营模式、项目特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给与了中肯的创业指导。

苏州市女性创新创业园作为苏州市妇联主办、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管的一站式女性创业服务平台,致力于为女性创业家们搭建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自成立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多次项目说明会,并为入驻企业提供专业的孵化服务。园内定期举办沙龙、培训等活动,促进企业发展提升,不断营造更加浓厚的创业氛围。

这里是女性创业者最温馨的港湾,我们期待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