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女性双创园

苏州市女性创新创业园入驻项目招募公告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0-31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苏州市女性创新创业园是由苏州市妇联主办,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管的一站式女性创业服务平台,位于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楼四楼,主要包括苏州市巾帼家庭服务业创业孵化基地、女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女性手工业创新创业基地。

为充分发挥双创园的平台作用,更好服务全市女性创业者,特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女性创业项目入驻。具体招募公告如下:

一、招募时间

2019年全年

二、招募项目

法人或者项目创始人为女性的家庭服务业和女性手工业创业项目、女大学生创业项目等。

三、招募对象

本市符合“招募项目”所涉及行业并具备相关资质的企业或团队。

四、报名方式

电话或网络报名。

资料提交:

1.《苏州市女性创新创业项目信息表》(中心网站附件下载)。

2. 企业营业执照以及法人身份证正反面照片。

提交邮箱:所有资料发送至邮箱:huf@szmcsw.cn

五、报名条件

(一)在苏州市注册的企业或个人;

(二)企业法人或者创业团队创始人为女性;

(三)法定证照齐全,所报项目符合经营范围;

(四)合法经营,依法纳税。

六、入驻流程

提出入驻申请→项目陈述→考察评估(通过)→签署入驻协议→成长评估(通过)→跟踪服务→孵化出壳

七、园内服务

(一)场地资源服务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楼四楼,创业孵化服务区。

1. 完全开放式办公卡位(纯开放式,公共区域共享洽谈桌,茶水柜);

2. 半封闭式办公卡位(每间约16.5平方米,一间2个卡位,办公桌2套,公共区域共享洽谈桌,文件柜,茶水柜);

3. 封闭式办公卡位(每间约18平方米,一间两个卡位,配套设施:文件柜1个,洽谈桌1套,茶水柜1个,办公桌2套)。

(二)资本推动服务

妇女创业担保贷款体系:苏州市女企业家银行信贷支持服务联盟提供资金保证; 妇女小额担保贷款 ;苏州银行锦绣融。

(三)创业资源服务

政策引导、创业导师、融资服务、技能培训、管理咨询、人才对接、法律咨询等。

八、联系方式

热线:0512-68621966

15062341160 胡飞   15805227555姜梦启

地址:苏州市高新区邓尉路1150号

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妇女楼404室

这里是女性创业者最温馨的港湾,圆梦的殿堂,我们张开双臂,迎接更多的“她”到来!

苏州市女性创新创业项目信息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