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女性双创园

“魅力女性,温情制造”公益体验课结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19-12-05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丰富苏州市女性精神文化生活,在都市快节奏的生活中,放松心情,提升自身魅力,点亮美好愿景,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于11月下旬连续组织3场“魅力女性,温情制造”公益体验课,涉及插花、润唇膏及扩香石膏制作等内容,受到社会广泛好评。


本次公益体验课作为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群众做的实事好事之一,一方面为苏州市女性创新创业园中入驻的初创期企业提供了实践和展示的平台,另一方面也给女性同胞提供了一个放松心情、提升自身价值的机会。同时,活动相关成品统一捐赠给苏州市社会福利院,为那里的老人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从招募开始,本次活动就受到广泛的关注,三期课程:艺术插花、手工口红和润唇膏制作、无火香薰和扩香石膏制作,累计报名超过200人次。


虽然每期课程只有短短一个半小时的时间,但课程丰富的内容、良好的体验感加上亲自动手DIY的乐趣,依旧赢得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