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女性双创园

苏州市女性双创园举办4月主题沙龙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4-1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4月16日下午,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女性创业创新园开展了以“互联网+创业”为主题的企业交流会。活动特地邀请了苏州市连锁经营商会秘书长王旭女士、苏州迷彩兄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王鹏先生、苏州风合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直播运营主管余欣怡女士分别与园内入驻企业进行了分享与沟通,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领导及双创园第三方孵化管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交流会分为三个环节,首先由孵化管理第三方机构负责人庄诚先生介绍座谈会主题和企业嘉宾。随后是嘉宾分享环节:王鹏先生讲述了团队退伍后的创业经验及感悟,尤其是企业形象和文化的重要性;王旭女士全面剖析了目前连锁经营行业发展,包括如何优化企业资源配置、如何为连锁企业进行赋能;余欣怡女士详细介绍了直播行业的现状,包括直播过程中的技巧、如何避免短视频运营中的误区等。最后是嘉宾和园内企业交流沟通,大家就各自初创企业遇到的运营、发展、赋能、借势等问题开展了一场头脑风暴,讨论热烈而精彩,从侧面体现出了“互联网+”的本质——多方资源共享。


本次交流会开拓了入驻企业的互联网创业视界,增强了她们的创新思维能力,解答了她们初创所遇到的问题。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