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女性双创园

品行善大爱,感志愿精神——苏州巾帼公益园参访苏州慈济志业中心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5-30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探索慈善服务的项目化、品牌化运作模式,学习慈善事业发展的优秀经验,5月27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巾帼公益园学习团赴苏州慈济志业中心参观交流。


在慈济志工的带领下,园内组织先后参观了慈善、教育、环保等主题展厅。在这里,园内组织不仅了解到慈济在慈善、教育、文化、医疗等领域的公益项目开展情况,还学习到慈济自创的环保十指口诀和资源回收再利用的理念和方式,感受到 “感恩、包容与爱”的慈济志愿服务精神。一个个汇聚大爱、慈善助人的真实案例,一件件由废弃塑料瓶加工制作而成的生活用品,无不感染着在场的所有人。


在座谈交流会上,园内组织与慈济志工围坐在一起,交流公益初心和公益理念。双方还就基金会管理架构、慈善项目运作、志愿者团队激励等问题深入交流,学习分享经验。


此次参访让园内组织更深切地了解到公益慈善的力量,感受到公益服务的温度与价值,坚定了在公益道路上继续前进的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