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女性双创园

苏州市女性创业创新园赴武珞科技园参观交流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6-13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6月11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围绕“创业多元化”主题,组织苏州市女性创业创新园受孵企业代表赴武珞科技园参观交流。


武珞科技园负责人王雪成老师带领企业代表先后参观了吴中高新区一站式科技服务中心、科技园路演厅和妇女微家等展厅,展示和讲解科技园的科技创新体系。园内企业代表通过参观感受到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创业创新多样化的发展现状和前景。


交流会上,双方针对创业模式及服务培训等内容展开了深入交流。王雪成老师结合武珞科技园的实际案例,热情分享了创业的心得,详细解答了园内企业代表们关于创新服务体系等内容的提问和咨询。


双创园受孵企业走出“家门”,到更广阔的平台进行学习交流,见到了成熟企业的新发展模式与经验,进一步拓宽了创业思路,为今后更好的成长发展提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