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女性双创园

掌握“三大核心”,轻松搞定创业计划书 —苏州市女性双创园组织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7-0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撰写创业计划书是创业者们在创业过程中不可或缺的技能,计划书不仅能够帮助创业者理清发展方向、强化工作目标,同时也是企业展示自己、推荐自己的有力工具。6月30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市女性创业创新园开展以“撰写创业计划书”为主题的创业技能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十佳创新创业青年——郁子豪老师主讲。郁老师围绕创业计划书的作用、如何撰写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结合优秀的商业计划书案例,通过分析“要干什么”、“为什么要干”、“要怎么干”三个核心问题,由浅入深地讲解计划书的撰写流程和注意要点。

通过本次培训,园内入驻企业负责人了解和掌握了创业计划书撰写的注意要点,同时也一定程度理清了企业的发展方向,为她们后续的创业之路助以一臂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