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女性双创园

苏州市女性创业创新园开展公司法务培训及双月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08-19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8月13日下午,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市女性创业创新园通过线上平台开展“初创公司法务”主题培训及第二次双月例会。


本次培训由江苏政纬律师事务所鲁忠律师主讲。鲁律师通过图文展示和案例分析,讲解了初创公司主体选择及基础法务的相关内容,其中特别强调了创业公司在初始运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潜在风险和防范方法。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培训,园内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公司运营中有关合同纠纷、内部权益、企业改革与兼并等方面的法务常识。最后,鲁律师还针对大家关注的几个问题,如“股权转让”、“经营范围变更”等,作出了专业详细的解答。

随后,双创园开展了第二期双月例会。例会紧扣近两月企业工作情况,对日常管理、园内在孵企业需求等内容进行了回顾,并对接下来的创业技能培训课程作出具体安排。园区企业轮流汇报和交流了七、八月份工作情况,并就创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处理经验展开了积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