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女性双创园

苏州市女性创业创新园开展品牌建设培训及双月例会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1-10-24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为进一步提升园内受孵企业品牌意识,10月22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市女性创业创新园开展以“品牌建设”为主题的培训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傅进老师主讲,傅老师围绕品牌运作、产品差异、品牌命名和品牌定价这四个方面对品牌策略做了详细解读。针对企业实际遇到的问题,傅老师一一予以解答,并对企业未来品牌建设提出了独道的见解。

随后,双创园开展了双月例会,双创园第三方管理孵化机构负责人冯琳结合本年度活动开展情况同参会企业进行交流,并听取受孵企业的意见及建议。此外,第三方管理孵化机构还对园内受孵企业的行业领域及特色亮点进行了分析,进一步推动企业间内部资源共享,为实现共同发展提供可能。

同时,双创园受孵企业负责人围绕近两个月企业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并就各自近阶段创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享,共同探讨、交流互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