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女性双创园

苏州市女性创业创新园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管理主题沙龙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1-22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1月19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女性创业创新园开展“职业生涯规划与创业管理”主题沙龙,来自多个行业的女性创业者们带着各自的“创业故事”汇聚一堂,碰撞交流。


苏州市女性创业创新园第三方行政负责人沈亚萍作为分享嘉宾,结合自身职业规划与创业实例,从自我认知、自我定位、自我奋斗、自我成就四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了什么是职业生涯规划、为什么要做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如何做出合理的职业生涯规划。

在互动环节,女性创业者们也畅所欲言,从“自我分析、行业分析、环境分析”角度进行职业规划探讨。了解不同“赛道”的创业实践,学习优秀经验,明确优势短板,评估行业匹配度,才能更好地蓄力冲刺。


本次活动从行业思维分析到职业路径探索再到创业实战分享,有效增强了女性创业者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帮助她们明晰创业路径设计,挖掘内部潜能优势,激发创业创新发展的内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