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女性天地> 女性双创园

“小空间 大智慧”—苏州市女性创业创新园收纳整理线上体验课

【信息来源:】【信息时间:2022-05-27 阅读次数: 】【字号 】【我要打印】【关闭

2022年5月20日,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组织苏州市女性创业创新园开展收纳整理线上体验课,邀请苏州日简收纳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孙雪梅担任分享嘉宾,学习收纳技能,悦享品质生活。

授课从收纳整理的起源入手,抛出整理、收纳、收拾三者的本质区别,指出“整理收纳≠收拾”,引导大家共同思考。并从办公室收纳和居家收纳两大方面展开,采用理论讲解、实景演练、实操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分享了办公室文档的可视化管理、各类衣物的折叠技巧以及衣柜的分区设置等内容,构建一整套可行的存放布局系统。同时,推荐展示了多种功能齐全、大小不一的收纳工具,可满足不同空间的收纳需求。孙老师表示,收纳整理其实没有固化模板,个人的需求和便利才是出发点,学会“智慧断舍离”,可以让生活更加精致从容。

本次活动贴近生活,实用有效,针对性、操作性强,帮助女性创业者们从繁琐的收纳事务中找寻乐趣,提高生活品质,增强家庭幸福感,为女性赋能添彩!